1)~
 全世界最浪漫的國家,連國名里都帶著「love」   

 https://www.xuehua.us/2018/05/21/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家,连国名里都带着love/zh-tw/

~~~~~
2)~



國名也能這麼浪漫有趣  


轉自 :http://beyondnewsnet.com/20140925/10001/


轉貼,

國名也能這麼浪漫有趣

沒想到一個國家的名字也可以那麽浪漫,荷蘭是希望我們的愛永恆不變……

Name-of-country

China 中國

Come here,I need affection.
來吧,我需要愛。

Holland 荷蘭

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dies.
希望我們的愛永恆不變。

Italy 意大利

I trust and love you。
我相信你,我愛你。

Libya 利比亞

Love is beautiful,you also.
愛是美麗的,你也是。

France 法蘭西

Friendships remain and never can end.
友誼永固

Burma 緬甸

Between us, remember me always.
我們之間,要常記起我。

Nepal 尼泊爾

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
像情人一樣永不分開。

India 印度

I nearly died in adoration.
我願意為愛而死。

Kenya 肯尼亞

Keep everything nice, yet arousing.
所有一切都很美好,又引人注目。

Egypt 埃及

Everything’s great, you pretty thing!!
十全十美,你幹的太漂亮了。

Manila 馬尼拉 (菲律賓首都)

May all nights inspire love always.
漫漫長夜,時時刻刻感到愛

Thailand 泰國

Totally happy,always in love and never dull.
歡樂無極限,時時刻刻蜜運中。



  細探斯洛維尼亞的英文國名Slovenia——這全世界唯一在國名裡有「Love」的國家,高調昭示了此國度蘊含著滿滿的愛。

 

  《貪戀小歐洲》,陳卓君

 

 

  對於亞得里亞海,我唯一的印象就是擁有「亞得里亞海女王」之稱的水都威尼斯,雖然這幾年歐洲地理因為某些愛好的關係比起國高中已經進步不只一個檔次,但那依然僅限於中歐以西,對於東歐…嗯,我知道波蘭和匈牙利在哪裡,其他就通通黑暗大陸了(靠)

 

  亞得里亞海,是分隔義大利半島和巴爾幹半島的海峽(艸,我今天才知道),隸屬地中海水域,說到巴爾幹半島指得就是有名的歐洲火藥庫,牽涉到一戰的歷史必考題,但對非歷史系來說只要知道巴爾幹半島就夠了,裡面的國家分布……那個,我還知道南斯拉夫不過已經解體了,噢、還有克羅埃西亞!橫空出世的98年世界盃足球賽第三名!之前有發生過種族屠殺然後…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對於地理歷史如此貧乏的自己我感到莫大的羞愧啊果然要通通回去砍掉重練!!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iefe0843b 的頭像
    milliefe0843b

    朽木不可雕

    milliefe084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